隱私權政策說明

 

中華中小學跆拳道聯給總會基於尊重個人隱私權的承諾,提出這份隱私權政策說明,公開本會蒐集和分享個資的做法:

一、收集個人資料聲明

  1. 我們對於個人隱私,承諾將會履行保護個人隱私原則,並會遵從「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」內之有關規訂。

  2. 本網站中各式頁面或本會文宣品可能邀請用戶提供部分個人資料(如:姓名、地址、電話/傳真號碼、電子信箱等),但這些並非強制要求提供的資料,您可以選擇不填寫任何個人資料。如果您沒有填寫時,就以下本會第三點所提供的訊息,您將不會收到。

  3. 收集及保存個人資料之目的:我們可能利用您提供的聯絡資料,寄送本會相關比賽及活動訊息給您,或者必須時,本會也可能直接與您聯繫。若您不希望接收更多文宣訊息,您可提出不希望接收訊息的申請。

  4. 本會保證所有收集的個人資料都會保密:我們絕不會租賃、出售或交換我們的個資名單,也不會將其提供給第三方,除非是在法律或合約規範下或依法令所為之查詢,或在考量因避免嚴重傷害的情況下,主動配合檢調單位或其他政府機關提供所需資料。

  5. 查閱並更正個人資料等權益:你有權向本會提出查閱及更改本會所保存有關您的個人資料,您也可以請求製給複製本、停止收集處理與利用、或刪除。如有要求,請與本會連絡。

二、網站使用聲明

  1. 透過這些工具蒐集的數據並不包含可用來指認出個人的資料。

  2. 這些數據的用途為加強網站的功能性,服務造訪本網站的訪客。

  3. 本網站可能含有其他網站的連結,包括部分連結的網路視窗,但內容卻屬於其他網站,但本會並不為這些外部網站的內容或其隱私權保護政策負責。

三、本隱私權政策說明於2020年8月28日更新,並於該日生效。本會可能不時更新這份隱私權聲明,新的版本一旦公布於網站上即生效。若有任何問題請聯絡本會。